close
      

        

 

 


 四年前買的鞋子


距離上次買scottish house狗狗家的衣服已經有四年久了
真的好久喔
這次本來是要去我喜愛的專櫃購買的
去晃晃後 發現今年風格較不適合我
況且  最近我喜歡甜美風啊
 就去逛了逛狗狗家的衣服
  今年有紫黑格顏色的格子裙喔
可是我還是較喜歡素一點的裙子啦
哈哈
比較想買有大狗圖案的上衣

但這時後  剛好很少有大狗圖案的
於是就選了以下這件上衣  跟黑色裙子囉

然後打算搭我之前買的襪子

 

跟鞋子  

這樣就變成一套囉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